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先锋引领】扈猛:以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己任

 2020/10/16/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先锋力量

  扈猛,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煤地质报社党群主管。2018年7月,由中组部、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选派到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张家川镇瓦泉村任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

  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认真履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职能职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成为习惯,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精神、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坚强战斗堡垒。先后协调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投资13.5万元,为瓦泉村村两委会办公用房进行改造升级,增加使用面积220平方米;联系总局航测遥感局与瓦泉村党支部签订“携手奔小康”行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年共投入党建帮扶资金8万元,为村两委添置了办公设施、设计布置了党建宣传文化墙,改造了村里的便民服务室;协调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印务公司捐赠价值0.2万元的党建图书。

  他的工作得到了各级组织的肯定,先后荣获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家川县2020年“优秀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