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对口帮扶】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10/16/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生俊在张家川县联系村了解情况
入户帮扶

赵湾村扶贫项目开工仪式

赵湾村项目调研牛棚

  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以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坚持以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己任,忠实践行“责任烟草”理念,始终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决定性胜利。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要求,以基础设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党建扶贫为重点,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累计投入帮扶资金3440余万元,先后选派14名能吃苦、能打硬仗的干部,对天水市4个县区的10个深度贫困村开展帮扶,完成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60余项,昔日的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目前,2017年原帮扶的张家川县马关镇上河村、连五乡马咀村及现帮扶的川王镇关河村、哈沟村,刘堡镇王山村、赵湾村,马关镇西山村等村已全部实现整村脱贫。

  通过多年的精准扶贫,帮扶村2012年人均年收入2200元上下,2019年接近“翻两番”;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建设持续释放着强大动能;村党组织的头雁效应和战斗力、凝聚力凸显,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由弱渐强,共同富裕的基础越积越厚;公共事业管理纳入村两委的日常议事日程,文明风尚氛围渐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