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对口帮扶】强化国有企业担当 助推贫困村发展——甘肃联通公司

 2020/10/16/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帮扶张家川县3个乡镇5个贫困村,其中深度贫困镇1个、深度贫困村4个。在帮扶工作中,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强化国有企业担当,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精准落实帮扶任务,投资近300万元,实施了教育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网络扶贫三大项目,为胡川镇中学、麻山小学、张窑小学、陈庙小学等学校安装互联网视频安全监控摄像头24个、改造班班通设备21套、发放互动学习卡700张;为5个贫困村布放视频监控点15处、互联网专线5条;为闫家乡、胡川镇、恭门镇政府提供百兆互联网专线3条,向5个贫困村投入建设6套4G基站,实现了4G网络在自然村的连续覆盖。同时,向贫困村群众以优惠的资费政策提供产品和服务,惠及3800余名贫困群众,有效改善了广大村民使用4G网络的感知,为“互联网+乡村”提供了网络基础,引导村民利用信息化销售平台脱贫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