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先锋力量——周建国 脱贫路上的领头雁

 2020/09/27/ 16: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周建国,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人忠厚老实,办事诚信、朴实、勤快。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着更多的果农和农民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注册组建了“清水县金果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全市最大的一家联合社“清水县金欣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以及“清水县西部果品交易市场”。

  2009年11月,他在果农协会的基础上,联合5位村民注册成立了“清水县金果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举办多种培训班,聘请包括“苹果圣人”的汪景彦等多位专家、教授、老师现场培训授课,同时组织带领广大果农取经学习,走出去、引进来,让广大果农开视野、长见识、得技术。截止2020年初,合作社和联合社共有社员2475人,涉及金集、土门、郭川等2个县区10个乡镇的部分村组,带动周边农户1400多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