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先锋力量——雷得有 村民不让退休的村支书

 2020/09/27/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雷得有,男,汉族,1960年出生,1983年加入中共党员,现任关山村党支部书记。

  今年60岁的雷得有是清水县山门镇关山村党支部书记,从他最初担任村文书算起,已经担任村干部整整43年了。关山村位于大山深处,距离县城40多公里,中间要翻越几座大山。2013年底,全村167户72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6户434人,贫困发生率54.45%。

  雷得有从事农村基层工作43年,党龄37年,自任职以来,以执著的信念、忘我的奉献精神,带领群众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克服重重困难,努力为关山村老百姓干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坚守,村党支部多次被评为清水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个人先后被评为天水市科技人才奖、清水县十佳先进个人奖、清水县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关山村把“抓党建、促脱贫”作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总基调,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扶志和扶智相结合的扶贫模式,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