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先锋力量——景彩彩 不等不靠加油干 脱贫致富念党恩

 2020/09/27/ 1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景彩彩,今年53岁,家中4口人,郭川镇宋川村曹川自然村人,是宋川村脱贫致富模范带头人,2017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十佳电商先锋。

  她有效利用政府免费提供的树苗和化肥、地膜等物资,积极发展苹果产业,同时她又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加了政府组织的果树专家技术培训,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和努力,逐渐掌握了苹果栽植实用技术和果园精细化管理技能,果品品质得到大幅度提升,果园收入也逐年上升。为解决产业发展资金短缺的问题,她又贷来了5万元的精准扶贫专项贷款,随着果园资金和技术投入的不断增多,种出的苹果色泽光亮、口感好,深受客商青睐,进一步激发了她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目前果园面积达到6亩,实现了产业致富梦。

  经过两年多的帮扶,依靠党的政策,凭着自身辛勤奋斗,她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住上了安全舒适的新房、用上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走上了宽敞便捷的水泥路,看病能报销,上学有补助等等,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2016年是让她非常高兴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她家达到了脱贫标准,终于实现脱贫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