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东西扶贫协作——天津市河北区帮扶清水县工作概述(一)

 2020/09/27/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东西扶贫协作——天津市河北区帮扶清水县工作概述(一)

2019年6月13-14日,天津市河北区党政代表团来清水县对接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召开联席会议

2019年6月13日,刘志强书记参观白驼镇林屲村河北区援建食用菌扶贫车间

  跨越千里,相扶相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背景下,天津市河北区与清水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双方携手并进,帮扶力度不断加大,合作领域不断扩展,众多援建项目在清水落地开花,助力清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以来,天津市河北区累计投入清水县东西协作财政帮扶资金共计1.0134亿元,占框架协议的506.7%。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弱项,组织实施食用菌产业扶贫示范园、贫困村村级光伏电站建设等产业发展、腰套村挂牌督战倾斜支持、人才培训、劳务协作、特困户建房、帮助贫困残疾人等8大类53个帮扶项目,为清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有效补齐村户脱贫指标短板,夯实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