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东西扶贫协作——天津市河北区帮扶清水县工作概述(二)

 2020/09/27/ 1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东西扶贫协作——

天津市河北区帮扶清水县工作概述(二)

2018年,天津市河北区医务人员来县为广大白内障患者治疗

2019年7月13日,天津市河北区人社局对口帮扶清水县家政服务培训班

  加强产业合作,在双方的努力下,清水县招商引资取得重大进展,先后有津鑫邽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公司落地,到位资金2560万元。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建成天津消费扶贫天水中心馆,动员东部企业和居民购买清水县苹果、核桃、黑木耳、土蜂蜜、花椒等特色农产品,累计完成消费扶贫7800余万元。

  河北区充实干部人才援派力量,选派120余名医生、老师到县开展支医支教、劳务输转,组织专家团队进行宣讲培训,培训老师和医技人员达到3300余人次。

  两地建立劳务工作站,组织专场招聘会25场次,培训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374名,培训家政护理、电焊工、餐厅服务员等1500余名。

  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累计为贫困村户捐赠资金1500余万元,解决了特困户建房难等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