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典型经验——危房改造

 2020/08/21/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坚持分类施策 有序推进危房改造

  为全面、科学、准确摸清全县危房底数,委托省土木工程院对全县 11.9万农户主要居住用房逐户鉴定,结合鉴定结果,由县住建局会同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对贫困户类型进行精准比对,最终确定危改对象,为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按照“鉴定安全”“改造安全”“保障安全”3项分类,以行政村为单位,逐户核验4038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情况,核验一户、登记一户,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鉴定安全24607户,改造安全14746户,保障安全1015户,死亡销户18户。2018年我县危房改造工作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和省政府通报表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