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优势产业——花椒(一)

 2020/08/21/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农业产业化经营

山川披绿

  秦安县地处甘肃省东部,属陇中温带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区,冬干夏湿,年平均气温10.4℃,年平均日照时间为2208.1小时,无霜期平均为178天,年降雨量507.3毫米,具有土层深厚,气候温和,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农作物生长期较长等特点,适宜于大红袍、秦安一号、油椒等多种优良花椒品种的栽培,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北方落叶果树最适宜栽培区之一和中国花椒原产地之一。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气候特点,造就了秦安花椒色泽鲜艳、颗粒饱满、香味浓郁的品质,花椒果粒直径达5-6.5mm,千粒重85g左右,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