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优势产业——苹果(一)

 2020/08/21/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果品贮藏增值增收

套袋技术全面推广

丰收的喜悦

秦安荣获“中国苹果之乡”称号

  秦安地处渭北黄土高原梁峁沟壑区,境内土层深厚,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适中,热量丰富,昼夜温差大,是全国北方落叶果树栽培的最适宜区,也是我国林果栽培的最佳优势产区之一。独特的生长环境造就了秦安苹果色泽鲜艳、果面光洁、质细汁多、酸甜适度、香气浓郁的特点,不仅绿色有机、生态健康,而且个大味美、营养丰富,秦安苹果多次获国家、省、市名特优产品称号。全县苹果总面积61.37万亩,年产量84.9万吨,产值23.77亿元。秦安红富士苹果、秦安新红星苹果、秦安金冠等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被农业部评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先后荣获甘肃省名优苹果鉴评金奖、通过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认证,被命名为“中国苹果之乡”,全国现代苹果产业20强县,荣登“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荣获2019年度中国果业最受欢迎的苹果区域公用品牌10强;2019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秦安苹果品牌价值为25.98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