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成功劝投拐卖妇女逃犯一名

 2020/05/19/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谷县西城派出所民警梳理逃犯信息时,发现新疆上网逃犯谢某(男,1975年出生,甘谷县安远镇人),有劝投的可能。西城所见疑不放,立即通过“一标三实”系统对谢某的社会关系、经济状况等信息开始查询,展开调查走访,认真研究,精心筹划,先后七次去谢某居住地安远镇对谢某的社会关系、活动轨迹、经济往来等进行全面摸排,制定劝投方案。西城所民警根据电话联系到谢某后,对谢某展开攻势,促膝谈心,进行政策宣传,思想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阐明其中厉害关系,打消其畏罪心理,动员规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最终,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谢某逐渐消除了思想顾虑,于2020年5月14日到西城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移交新疆警方。(梁建军 张冠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