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会召开 王锐等在天水分会场参会

 2020/05/09/ 10:14 来源:新天水

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马廷礼作专题辅导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5月7日,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大会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兰州举行。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主题是: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围绕这一主题,在全省范围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讲、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民族工作好新闻评选等8项活动,以此推动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工作推进上要再加力,责任担当上要再强化,组织领导上要再加强,推动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以 “树立大民族工作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民族工作新局面”为题,就进一步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作了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郭承录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琴,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在天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