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百名环卫工人免费吃顿“暖心火锅”

 2020/05/07/ 16:2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记者 邵千)5月4日下午,天水九宫格火锅店与天水昌盛食品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携手,邀请百名环卫工人免费吃顿“暖心吃火锅”,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丽所作出的贡献。

当天下午五六时许,火锅店的餐桌上已经摆满美味可口的菜品,大家围桌而坐,服务员热情地招呼这群特殊的“客人”。

环卫工人刘金梅说:“我们环卫工人今天火锅吃得非常高兴,以后我们把工作干得更好,回报社会。”

当前,天水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扮靓天水的大街小巷,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爱心企业邀请环卫工人免费吃顿“暖心火锅”,以此向他们表敬意。

天水九宫格火锅店领班陈娟说:“我们作为餐饮行业可能做的事情很有限,但是我们还是要感谢这些环卫工人,今天我们请百名环卫工人来吃顿暖心饭,主要感谢他们为我们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

天水昌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礼昌说:“我们是当地的企业,也要为当地做点小小的贡献。环卫工人平时奋战在一线,比较辛苦,今天让他们吃好喝好,我们也间接地在城市里做一点环境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