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五一特辑】汇编: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0/05/07/ 16:20 来源:新天水

  “五一”劳动节假期在持续的高温中结束,但劳动者们的身影仍留在人们心中。“五一特辑汇编”总结了天水市优秀劳动者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身上乐于奉献的精神,共同奏响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

 一、 工商银行天水分行(2020年5月1日一期)

“一个手势、一声问候、一个笑容、一杯水”,这就是工商银行天水分行“四个一”活动的内容,看似简单的标语,却蕴含着服务者的耐心与爱心。指引客户办理业务,向客户予以衷心的问候,展示服务者礼貌的笑容,提供客户一杯水的关怀。工行的工作人员就是通过这样微小而细腻的行动给客户以最舒适的服务。

http://www.tsrb.com.cn/xwzx/2020-05/01/6c35bd63-ed89-4381-95e6-e9a6e302c5bd_batchwm.jpg 

▲工行天水分行营业室工作人员指导客户操作

二、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5月1日二期)

“劳模精神”是每一家工业集团成功的必要条件,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次又一次地用先进技术、优胜表彰来弘扬属于他们的“劳模精神”。2020年“五一”劳动节,在获得多项荣誉奖彰之际,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趁热打铁,召开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股东代表大会,开展评选先进劳模、优秀组织等项目,让广大职工感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http://www.tsrb.com.cn/xwzx/2020-05/01/5288856e-bc75-481b-bbb9-9c268547d268_batchwm_batchwmcopy.jpg 

▲4月30日,天水锻压集团公司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劳动竞赛劳模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公司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劳动竞赛优胜班组、公司劳模和岗位能手,并表彰了4名第二届天水锻压工匠。

三、清水、武山两县人民医院医护集体(2020年5月1日三期)

地方人民医院医护集体是战“疫”一线的最美劳动者,是这次疫情中舍生忘死的千万英雄的一部分。疫情期间,医护集体强化组织、培训到位、科学应对,做好本地的救治防护。医院党委有力领导、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医者仁心,共赴国难。“五一”假期来临,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筑牢疫情反弹的防线,疫情面前,有他们,人民才安心。

▲抗疫前线党旗飘扬

 

http://www.tsrb.com.cn/xwzx/2020-05/01/75da6c78-045b-4625-895c-02cac1a2ef48_batchwmcopy.jpg 

▲疫情防控,毫不怠懈

四、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中心环卫工作队伍(2020年5月1日四期)

城市的美丽总让人匆匆略过,但是清洁工人的劳动却不容小觑。常日里的清洁、疫情间的消杀,他们总是在人们的注意之外任劳任怨,义无反顾的冲上了防疫工作的一线,开展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无死角的重点区域消杀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开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力创文明城乡。

 

五、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城区交警大队(2020年5月1日五期)

这是一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为人民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的队伍——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城区交警大队。以党建促队建,提升执法素养;以奉献提业绩,优化交通秩序;以坚守保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五一”劳动节何以值得我们纪念,正是身边千千万万的劳动者,用他们身上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劳模精神,保障我们的生活环境正常平稳运行,“五一特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