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满城春色花正浓 最美人间四月天

 2020/05/06/ 18:01 来源:新天水

“天气好了,疫情防控形势也持续向好的态势发展,出来感受下春天的气息。”4月26日,市民李先生陪着父母在张家川县风情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用手机记录家人的幸福瞬间。

风情园里,各种花儿竞相开放,空气沁人心脾。园内有不少市民,有的在漫步,踏青赏景;有的按动快门,拍照留影;有的挥汗如雨,健身运动…… 市民马先生说:“好长时间没有带着老人和孩子出来游玩了,听说滨河路上花开得正艳,过来转转。”

“这些花开得太美了!”市民马小花和几个朋友逛广场公园时,看到里面盛开的樱花、海棠花……,不禁发出赞美。马小花说,她自己平时就很喜欢花,家里也养了不少的花。“你看县城里这些花,有粉的、红的、紫的、白的、黄的,都开得这么鲜艳。有了花,县城被装扮得更漂亮了,我们看了心情也更好了!”马小花一起的说。

四月的张家川,春意勃发,满城花开。随处可见的樱花、海棠、梨花、桃花、杏花、油菜花争先恐后地绽放开来,扮靓了张家川县山川、院落、街道。徜徉在张家川的大街小巷,不但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享受着这美丽的风景,感受春的气息……这一切都是张家川人爱绿植绿护绿,众人植树树成林的生态硕果。 近年来,张家川县持续建设生态城市,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花草树木栽种,一系列举措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回汉群众也深切感受到良好生态环境带来的益处。

编辑:张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