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县举办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 成交额突破10多万元

 2020/05/06/ 17:5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晚报记者张彬霞】为了最大限度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5月2日至3日,甘谷县举行首届云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通过“直播电商带货”和“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提升县域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优质农产品销售,全县多名网红齐聚一堂,为甘谷特色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当天,高峰期在线同步观看人数超过6万多人次,线上成交2万多单,线下1万多,总体成交金额10余万元。

活动现场,主播们有的坐在直播台上,向观众介绍刚刚精心挑选出来的农产品,有的拿着手机带观众们逛起了摊位、介绍产品。粉丝们热情响应,积极买货。我县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像山印象石磨杂粮、辣椒,花椒等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直播间人气高涨,产品销售火爆。两天时间里,知名网红胡小红对当地土特产辣椒、花椒、麻编等产品分别做了现场直播推介,下单量2000多件,消费者辐射全国各地。她告诉记者,政府搭建这一平台,对推介我们本地农特产品,助推农特产品走向全国起了非常大的作用,作为一名网红,很高兴为家乡代言。下一步,我可能会进一步与当地企业达成协议,为自己家乡做好宣传,做点力所能力的贡献。

两天时间,在线上销量火爆的同时,线下销量也很客观。陇上椒店长白习一边招呼消费者,一边告诉记者,各位网红品尝油泼辣子后赞不绝口,通过线上直播推介,实现了增收。同时,在节假日期间,来自周边前来旅游的游客们,看到网红带货节会后,也前来参观。“早有耳闻甘谷辣椒味美,这次过来旅游,回去时准备给亲朋带些农特产品,让亲朋们尝尝鲜。”来自宝鸡的游客张文斌向记者说道,另外,我再选购几双麻鞋,马上夏天来了,穿上凉爽又舒适。

甘谷县象山印象双创电商一条街总经理王焕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五一期间,进一步巩固当前我县商贸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最大限度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我们举办了“线上直播带货”活动,作为最新的线上营销方式,本次活动共有邀请陇上椒、爱丽儿服装等16家企业,40位当地知名网红,通过现场活动推介自己的产品。同时,在直播过程中,特设有网红客串推介产品环节,实现共创共赢。在活动现场,我们也准备了签约仪式,在直播带货节现场,如有企业与当地网红达成协议的,可现场签约。通过该活动,有效解决了基层一线农特产品的上行问题,可见电子商务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扩就业、惠民生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