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感恩有您 绽放五月——2020年“心灵四季·畅游天水”暨南山云端森林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0/05/06/ 11:2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张文都】5月1日,由天水市旅游协会主办、天水南山云端文化旅游度假区承办的天水市2020年“心灵四季·畅游天水” 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暨南山云端森林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

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是南山云端田园综合体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建设项目主要有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孔雀花海、拓展训练、餐饮美食、特色小吃、草坪宴会、花海婚礼、玻璃吊桥、彩虹滑道、高空玻璃漂流、滑雪场、骑马、射箭等项目。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精神,我市以“心灵四季·畅游天水”为主题,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本次活动设有超大规模恐龙展、超酷稻草人物展、奇幻森林乐园、特色剧院演出、超炫紫藤花海、动感网红桥等活动。

近年来,天水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我市五县两区田园综合体和农家乐相继建成运营,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助推脱贫攻坚的富民产业、绿色产业和经济产业。去年12月,新一届天水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立,标志着全市乡村旅游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当前,国家号召文化旅游产业复工复产,为加快促消费扩内需的步伐,全市乡村旅游协会积极想办法找对策,寻找拉动市场的方法和措施,天水市旅游协会积极加强与其它分会的联系与对接,组织以户外活动为主的各类旅游项目,并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加快旅游产业复工复产。

南山云端作为我市乡村旅游协会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带动天水乡村旅游发展方面起到了引领作用,率先策划开展森林亲子嘉年华活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安排部署,抢抓“五一”长假文化旅游市场恢复性发展机遇,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为助推乡村旅游业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

编辑:雷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