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五一”小长假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分散限量有序接待游客

 2020/05/06/ 11:00 来源:新天水

(南郭寺牌坊)

(南郭寺大景区)

(李官湾村牌坊)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五一”小长假正是游园踏青好时光。天水南郭寺大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分散限量等措施有序向大众开放,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南山古柏)

(月亮湾广场)

(月亮湾广场)

据了解,五一当天进入南郭寺大景区旅游公交、出租车及私家车约4千余辆,接待游客达2.5万人次。今年秦州区致力于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南郭寺大景区建设,打造了庙圣园、诗圣园、会当亭等一批新的文化景点并新建了旅游环道、停车场、游乐广场等基础配套设施,拓展了景区游览范围,提升了景观质量,完善了旅游服务功能,扩大了景区承载能力,采取南郭寺大景区道路交通单行大循环和适时限流管制等措施,确保了大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庙圣园)

“五一”期间,南郭寺大景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在游客中心及检票口设置了专门检测通道,对人员密度进行适时管控,并根据实时人数进行调整,游客需经过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后保持1.5米的距离有序通行,没有出现拥堵和游客扎堆现象。从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景区旅游情况看,游客们能够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戴口罩,能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实名登记进入景区,景区游览秩序井然,营造了文明、健康、安全的旅游氛围。

(分散限量有序接待)

“五一”当天,来南郭寺大景区游玩的除了本地市民外,还有不少周边县区的游客,预计在接下来几天内,南郭寺大景区游客还会略有增加,景区将以“防控优先”原则,采取间隔进入、错峰旅游等有效措施,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同时确保各地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南山美食村)

(南山美食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