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南郭寺大景区生态旅游安全大检查

 2020/04/30/ 16:3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刘武锋)“五一”假期将至,为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近日,秦州区安委会办公室牵头组织秦州区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郊区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文旅局等部门就南郭寺大景区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文物保护安全、南山云端生态环境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按照三管三必须的防范要求,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妥善处置。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旅游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营造和谐稳定的假日旅游环境和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