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安伏镇卫生院:优质服务不松懈 培训指导不停歇

 2020/04/30/ 16:2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优质服务工作,4月29日对秦安县安伏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从基层优质服务能力提升、健康扶贫政策、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疾病预防控制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各项任务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会议上,分析了当前新基层医疗发展趋势,传达学习了相关的上级文件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培训主要围绕卫生院基本医疗服务体系能力提升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展开,着重强调卫生院及各村卫生室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做活乡级、以乡带村、做实村级、以村促乡、乡村一体整体发展”精神。

此次培训会议,极大提高了全体医务人员对基层优质服务的思想认识,也为进一步落实安伏镇医疗服务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