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总工会五届九次全委会议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2020/04/30/ 11:2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4月28日下午,天水市总工会五届九次全委会议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市迎宾馆召开。传达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荣获天水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巾帼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市政协副主席高媛瑾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琴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庞明全作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何付忠作了经审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权通报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结果;签订了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审议通过了天水市总工会五届九次全委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彰奖励了天水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贾义翔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把工会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中担当作为,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中担当作为,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力量、行动凝聚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依法做好维权服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实在在的维权服务,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在推进依法建会、科学管会、严格治会中担当作为,以坚定的政治性引导职工,以鲜明的先进性组织职工,以广泛的群众性凝聚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立新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