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长控社区大力推进“党员志愿先锋行、助力创建文明城”活动

 2020/04/29/ 10:5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通讯员 张桂芳)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秦州区七里墩街道长控社区党委结合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组织辖区单位在职党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在职党员先锋行”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服务中的作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集中对单位包抓范围内的垃圾、纸屑以及墙面、灯杆上非法粘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认真清扫路面、死角垃圾,捡拾绿化带、草丛中的白色垃圾,每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到整个服务活动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文明、美化环境、带动他人,树立文明观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