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舞动动时代旋律,彰显青春风采——天水长城中学防疫课间青春律动操减压强身

 2020/04/29/ 10:47 来源:新天水

舞动动时代旋律,彰显青春风采

——天水长城中学防疫课间青春律动操减压强身

天水日报通讯员 闫武装

长城中学与全国各地的中小学一样,迎来了渴盼已久的开学日,师生们又回了到校园进行教与学活动。但疫情还未彻底消退,防控任务依然在继续。

本学期学校认真贯彻省市区精神,积极应对疫情防控要求,暂停大型体育活动。为了深入推进体育教学改革,缓解特殊时期同学们的学习疲劳,减轻身心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学校安排艺术中心创编了课间青春律动操。首先由舞蹈老师教给舞蹈班的同学们,然后由舞蹈班的同学教给每个班级。课间操铃声一响,在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节拍中,师生们便在办公室、教室不约而同舞动起来,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教学改革要求教师通过体育教学,帮助同学们“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这个特殊的学期里,学校创排防疫青春律动操提高学生身心健康,寓教于乐。让教师与同学们一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舞动时代旋律,彰显青春风采,以艺术的方式,彻底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准备阶段:校艺术中心舞蹈老师在创编

舞蹈班集体训练,校领导检查、指导

分组训练:

舞蹈班师生入班培训:

课间律动操进行中,校领导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