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麦积山景区实行网络预约游览 “绿码”的游客方可订票

 2020/04/29/ 10:17 来源:新天水

麦积山风景名胜区预约游览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麦积山景区单日门票预约最大限量调整为最大容量的30%,即:麦积山景区6000人次/天,其中麦积山石窟1920人次/天;仙人崖景区6000人次/天,石门景区7500人次/天。

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所有游客网络预约门票前需注册“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订票。

2、景区不提供现场购票服务,游客(含符合减免票优惠政策的游客)须通过麦积山旅游或麦积山石窟微信公众号,提前一日线上预购门票,未预约不得入园。

麦积山石窟微信公众号

麦积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3、游客须按照国家文旅部、国家卫健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即验健康码、测体温、登记信息,扫本人二代身份证有序排队入园,未携带二代身份证的游客禁止入园。 

4、进入景区后不聚集、不扎堆、不拥挤,相互保持1.5米距离。

5、疫情防控期间,游客要及时关注官方微信及官方网站(www.tianshui.gov.cn/col/col526/index.html)动态,理性选择、错峰旅游。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2020年4月2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