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决战决胜2020】甘谷县新兴镇: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全力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2020/04/26/ 16:4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住建部和甘肃省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镇违法占地及违章建筑治理工作,新兴镇镇党委行动迅速、布署得力,快速掀起了城市规划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的高潮。

4月中下旬,从启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新兴镇集中力量依法拆除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反馈问题中的违法建筑涉及柏林沟、永安、磐石、大王、三合5村6处1500余平米,清理违法占地5.1亩;依法拆除新排摸的违法建筑涉及小王家、磐石、渭水峪3村3处160余平米,违法占地3.6亩。

下一步,新兴镇将继续组织大规模的集中拆除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城市规划区内违章建筑及违法占地,使存量违法建筑得到全面有效治理,新增违法建筑得到彻底遏制,坚决刹住乱修乱建的歪风,切实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良好秩序。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多措并举,治旧控新,逐步完善城市功能区块,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推动违法占地及违章建筑治理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增强城乡可持续发展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