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政协召开推进文旅首位产业发展课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04/26/ 16:24 来源:新天水

赵卫东在推进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发展课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强调

为推动文旅首位产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冯丽娟】4月24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文旅首位产业发展课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卫东强调,要立足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全市文旅首位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作用,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我市从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发展进程做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屈光平,市政协秘书长郭世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化旅游局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宣读了市政协推进文旅首位产业发展课题调研组人员名单和《天水市政协推进文旅首位产业发展情况课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工作方案》。

赵卫东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步调和行动,凝聚共识和力量,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首位产业破题、发展做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赵卫东强调,要明确政策导向,着力从编制好文旅项目规划、理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大力培育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加快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展旅游扶贫、实施智慧赋能行动克服疫情影响、加大文化旅游推介营销力度等重点方面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团结社会各界,对接职能部门,深入一线、解剖麻雀、求取真经,切实为推动文旅首位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来,体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