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天水市政协调研组调研秦安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0/04/24/ 17:1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23日,天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祥林带领调研组来秦安县调研督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鹤山生态公园、引洮二期秦安县城乡供水配套工程、葫芦河秦安段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县医院异地迁建项目、郑川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祥林对秦安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采取精准措施,协同合力,攻坚克难,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依托自身优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完成节点任务及全年建设任务;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优化各重要节点功能布局,形成科学、系统、详尽的规划建设方案,高质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秦安县政协主席杨仁义,副县长丁迟成一同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