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云上桃花会·消息】秦安首届“云上桃花会”圆满落幕

 2020/04/24/ 17:1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近日,秦安县以 “云游美丽田园,欣赏桃花美景,预订秦安蜜桃”为主题的2020年“云上桃花会”圆满落幕。

本次桃花会是秦安县委县政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而举办的首届“云上桃花会”。活动充分运用中国电信5G技术,通过互联网开展云守候赏桃花、720VR全景云图赏桃花、云上拍桃花照、人文知识问答、蜜桃预售、主流媒体和网红达人团直播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广大网民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了秦安桃花芬芳吐艳的春日胜景,又通过网络积极参与到各项互动活动之中,形成了网上网下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的宣传效应,短短10天,各媒体平台浏览量达到80多万人次,观看720VR1.3万人次。

此次活动不仅在全网大力宣传推介了中国美丽田园胜景和秦安蜜桃品牌,全面展示了秦安林果产业坚持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发展成就和秦安深厚的历史文化,提高了秦安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又充分应用互联网平台,首次将“云上赏花”与“云上预购”相结合,以“花”为媒,借力电商,发展“云+”经济,截至4月23日,本次活动秦安蜜桃预售金额达600.6274万元,达到宣传特色林果品牌与助力脱贫攻坚的双赢。

编辑:雷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