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天水新华书店推出“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0/04/24/ 16:5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记者 李欣 陈熙)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天水新华书店举行了四项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文化氛围,引领阅读风尚。其中“精品图书展”精选了35种图书摆放在了店内最醒目的位置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销。

天水新华书店门店经理安晓芬说:“这35种书基本上是我们排行榜上的前几名,包括去年茅盾文学奖的一些书,还有少儿的一些畅销图书。”

与此同时,天水新华书店还举办“不要忘记给自己充电”抽奖活动和“最美读者”摄影比赛,并在线上线下平台推出优惠活动。其中,参与抗“疫”的一线的工作人员凭相关证件购买图书可享七折优惠,读者可参与各类促销活动享受八折优惠。

天水新华书店门店经理安晓芬说:“我们做线上线下的配合,目的是推动全民阅读,提高天水的文化底蕴,大家爱书,读好书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提高全民的阅读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