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云上桃花会·消息】秦安云上桃花会蜜桃预售金额近600万元

 2020/04/23/ 17:0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日前,以 “云游美丽田园,欣赏桃花美景,预订秦安蜜桃”为主题的2020年秦安县“云上桃花会”分别在西川李堡主景桃园、刘坪秦洼主景桃园、刘坪何湾主景桃园进行了三场现场直播活动,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实时观赏了秦安“万亩桃园”的烂漫春景。本届桃花会的举办,不仅提升了秦安县“云上桃花会”活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通过云端直播、电商预售等形式,为秦安蜜桃打开了更广阔的销售渠道。

四月秦安桃花艳,万亩桃花齐绽放。受“疫情”影响,为避免游客聚集,本届桃花会采用全新旅游理念,将线下“搬”至线上,采用“云直播”形式,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通过互联网开展云守候赏桃花、720VR全景云图赏桃花、云上拍桃花照等线上活动,营造山水田园、桃花盛开、幸福绽放的线上节庆氛围。

同时,本届“云上桃花会”还首次将“云上赏花”与“云上预购”相结合,以“花”为媒,借力电商,发展“云+”经济。各级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网红达人也尽展招数,将秦安蜜桃产地的美丽呈现在“云端”,展示在大江南北的观众面前,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在线上欣赏桃园美景,预购秦安蜜桃。

“通过线上促销活动,佳家果业预售桃子8400盒,认购果树1690棵,总金额121万元。后期将通过网络形式把秦安蜜桃的生长情况及时反馈给客户,让客户更加了解秦安、更加了解秦安蜜桃,等到桃子成熟季节,还将邀请各位客户前来亲自采摘。”秦安县佳家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安贵祥说。

截至目前,秦安县佳家果业专业合作社、新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梦源果业专业合作社等多家电商企业共收到订单38975单,预售金额599.41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