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3/ 16:4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近日,根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四抓两整治”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为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组织工作,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子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子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对“四抓两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围绕“四抓两整治”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同时,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安排和机关工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今年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四抓两整治”措施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固强补弱,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三要突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产党员承诺书》和《共产党员不信教、不信谣、不传谣承诺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