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美丽乡村】秦安王铺镇:改善小环境 共享新家园

 2020/04/22/ 17:4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庭院花开醉不休,乡村美景展新颜。近日,秦安县王铺镇师山村开展了“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吹响了王铺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更深层次推进的号角。

活动期间,由王铺镇师山村驻村帮扶工作人员组成的观摩团,对全村所有的家庭进行了现场评比打分。评比结束后,对达标的家庭进行张榜公布,并予以实物奖励。

在王铺镇师山村民邵存正的家中,记者看到院子打扫的干净整洁,每个房间都一尘不染,厨房和浴室的瓷砖被擦拭的干干净净,他家的卫生得到了高分。4月20日,师山村第一批“美丽庭院”光荣榜公布,邵存正的名字便不负众望的出现在榜单首行。通过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动,不仅推进了全村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还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即调动了广大群众创建美丽庭院的积极性,又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