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誓将荒山披绿装——张家川县梁山镇植树造林按下“快进键”

 2020/04/21/ 17:0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荒山荒坡披绿、村头巷尾植绿、垃圾坑堆变绿…… 连日来,张家川县梁山镇组织党员、发动群众,向荒山宣战,开启植树造林融合模式,将造林绿化与美丽乡村建设、村庄清洁行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全域无垃圾行动融合起来,扮靓染绿村头巷尾、房前屋后,植绿大地,描绘生态绿色画卷。

据了解,截至目前,梁山镇共完成荒山造林150亩,间栽油松1.5万株、香花槐1万株。在吕湾、唐刘、杨渠、岳山等村栽植“返畅不畅”行道树24公里,油松2万余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