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2020/04/21/ 16:5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16日,清水县政府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安伟主持召开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巩固成果提高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和救治能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加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做好境外来清返清等重点人群和汽车站、火车站、养老院等重要场所管控,特别是要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的检测管控,真正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小康“双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