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政协调研县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21/ 16:5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16日,清水县政协主席丁旺喜带领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工商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企业复工复产及用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水三义混凝土有限公司、县金都大酒店、兆达农业、海通商贸、世纪优选购物广场、中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企业订单、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用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随行的部门及时协助解决。

丁旺喜强调,全县各企业要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着力谋划企业生产运营,抢时间、争速度,尽量把耽误的时间和工作抢回来,千方百计降低疫情影响;各相关部及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时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要精准对接贫困户务工需求,组织未外出人员就地就近务工增收,确保他们如期脱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