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甘肃银行秦安支行慰问抗疫一线新闻记者

 2020/04/21/ 16:3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疫去春来,山河无恙。4月20日,甘肃银行秦安支行负责人一行来到秦安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线的新闻记者,为他们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

眼下,国内疫情虽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闻记者仍没有停下宣传疫情防控的步伐,聚焦防控热点、科普防控知识、深入防控一线,用真情实感书写全县抗疫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甘肃银行秦安支行一方面加大自身防护措施落实力度,积极开展防护知识宣传、培训工作,多举措、全方位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优质服务,尽可能将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该行还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捐资捐物,先后为秦安县财政局、秦安县融媒体中心、西川镇张坪村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支持。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地方法人银行,多年来,甘肃银行秦安支行竭力服务秦安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三农”、“小微”、“非公”经济,深入推进金融惠民和金融扶贫工作,持续加大金融对小微企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便民服务等领域的支持,为全县境内的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亿元,为甘肃福雨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龙头企业发放贷款6亿元,为交通文化旅游等重点项目建设累计发放贷款5.5亿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40万元,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截至2019年年底,该行已累计向秦安县域发放各类贷款超过30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达20.41亿元,发卡量超10万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