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肃省政协调研甘谷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2020/04/21/ 16:3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20日,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冯湖一行调研甘谷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县政协主席马骥,副县长杜兴,县政协副主席董成斌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医院、县疾控中心、大像镇卫生院、西关社区、新兴镇中心卫生院、新兴镇姚庄村卫生室,采取进病房、看药房、查资料、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甘谷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机制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甘谷县基层卫生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甘谷县高度重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医疗服务环境、服务能力水平明显提升。调研组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是老百姓关注、期待的重大民生实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下大力气、花苦功夫,加大投入,采取措施,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举措,统筹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要建立健全乡村医疗服务体系,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实现县、乡、村医疗服务体系一体化。要制定培训计划,乡村医务人员要积极主动参与,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以便更高效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要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提升硬件能力,提高业务规范化水平,高标准改善卫生健康服务,把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激发基层活力,真正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