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违章建筑

 2020/04/21/ 16:3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加强甘谷县城乡规划管理,严厉打击县城规划区内违法建设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4月20日,由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大像山镇、综合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管局、卫健局等单位,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对冀城南路西侧歇马店五处乱修乱建行为,开展专项拆除行动,通过本次拆违行动,极大震慑了私搭乱建的不法行为。

拆违前,大像山镇按照法定程序向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组建工作组挨家挨户走访做思想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当事人讲述政策、阐明法规,采用多措并举的人性化执法手段,在当事人的协助下,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为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等违法违规行为蔓延势头,构建依法有序的城乡规则建设管理长效机制,县上将在县乡规划区域组织开展以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为主的集中整治行动,违章建筑等行为采取高压态势,予以严厉打击。此次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有效制止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遏制了违法抢建之风,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依法维护城市规划、土地规划实施严肃性的坚强决心,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