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2020/04/21/ 16:29 来源:新天水

aaae03ad75c647759619cffe26a8187e.jpg

新天水讯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7日至18日,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分别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县委副书记常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菊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德银,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山,副县长高春霞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包抓乡镇和分管联系部门的反馈会。

0a48692874ec470386e66f94b751f816.jpg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馈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和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从严从快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144bd91ad1ef44edaae23bbdc81533e3.jpg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坚决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行动自觉,着力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以整改的实效赢得群众认可。要把巡察整改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着力巩固好巡察成果,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制度机制,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机制。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逐项挂牌销号,确保整改彻底到位。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及时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巡察整改为抓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推动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