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甘肃省人社厅调研张家川县就业社保扶贫工作

 2020/04/20/ 17:5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4月16日,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局局长马定保、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吴金颖、省社保局失业保险基金处处长王光友和局办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市人社局负责人来张家川县调研就业社保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红和县人社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马定保一行先后来到大阳镇甘肃天水圣慈药业有限公司大阳分公司、县“爱心理发员”职业技能培训龙山镇培训班现场、县博研鹿业扶贫车间,通过实地察看、探讨交流,了解张家川县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社会保险费减缓免等优惠政策落实、技能培训和劳务输转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输转情况,掌握其收入水平、吸纳贫困户就业、产品销售等情况。

  马定保一行充分肯定了张家川县就业、社保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张家川县要进一步落实社会保险费减缓免等相关政策,加强失业保障工作力度,鼓励城乡富裕劳动能力就地就近就业。要做好线上线下培训服务,继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力度,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确保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