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县组织教师开展“两见面、两清楚”大走访活动

 2020/04/20/ 17:45 来源:新天水

春暖花开 迎你归来

武山县组织教师开展“两见面、两清楚”大走访活动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通讯员马琼辉】近日,武山县组织六千多名教师开展“两见面、两清楚”大走访活动,走访学生达八万多人。

为做好疫情期间全县教育系统防疫防辍学和开学准备工作,武山县组织全体教师按照“两见面、两清楚”,即:见学生、见家长,学生情况清楚、家庭特殊情况清楚的要求,走出校门深入村户,对学生居家防疫、假期作业完成以及开学准备情况和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进行走访了解,通过走访疏导学生情绪,指导做好开学准备,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学生稳定就学的各种问题,确保所有学生按时入学。

走访期间,县教育局派出7个督战包抓工作组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两类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学生营养餐以及开学准备情况等进行检查,对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通过实地督战有效保障教育扶贫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活动不仅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展,全县各幼儿园及高中阶段学校也积极组织,让家校联系更加密切,有效促进了家校共育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