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人文天水

【臻美和声藏品欣赏】陈洪武、郭子绪

 2020/04/20/ 15:23 来源:新天水

【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藏作品欣赏】

陈洪武,笔名萧风,又名风。1962年12月生,江苏淮安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本科专业。师欧阳中石、冯其庸、沈鹏。

书法作品先后入选首届“兰亭奖”书法展,全国第八届书法展,全国第五、七届中青年书法展,全国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第一届大字展,第一届楹联展,2005中国美术馆名家邀请展等,多次在全国各类书法展中获奖。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党组书记、中国书协第六届驻会副主席,中国书协创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院特约研究员。

释义:

黄沙漫漫,记雄姿,出使西驰塞外。绝域凿空,开汉业,踏尽边尘谁解?漠雪吹寒,孤行持节,空为初心在,铜驼声里,悠悠古道如带,还较今日风流,往来万里堪,比云龙快,潇洒互通,欧北亚,连陆连空连海。笑我多情,放怀今古朗月,照无界,倚天回望,千年一梦同载。

郭子绪(1940-2018),字楠石,河北乐亭人。

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肄业。生前任辽宁画院专业创作、教授,国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名人书画院副院长,鲁迅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沧浪书社社员。

曾任政协辽宁省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国展评委。

释义:

帘幕东风寒料峭。雪里香梅,先报春来早。红蜡枝头双燕小,金刀剪彩呈纤巧。旋暖金炉熏(薰)惠藻。酒入横波,困不禁烦恼。绣被五更春睡好,罗帏不觉纱窗晓。

【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4日,是一家以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新兴文化创意企业,位于天水市秦州区。公司配备有2000平方米的文化产业创意多功能展示大厅,是天水地标性的文化实体。2017年,公司被评定为市级文化艺术众创空间——“臻美和声艺术众创空间”。公司是幕鸿书社甘肃创作教育基地、北京当代艺术研究院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认证甘肃省分中心、读者读书会天水分会、天水市文化艺术众创空间、甘肃地区唯一一家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Steinway & Sons)家族全系产品落地中心。

成功举办:

△“天水市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

△“天水市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

△“天水市2019新年交响音乐会”

△“首届臻美和声音乐大师艺术周暨饶余鉴大师声乐讲堂”

△“第二届臻美和声音乐大师艺术周暨男高音歌唱家孟建宏师生音乐会”

△“第三届臻美和声音乐大师艺术周暨陶敏霞教授钢琴讲堂”

△“第四届臻美和声音乐大师艺术周暨合唱艺术与指挥大师课”

△“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一带一路中央电视台《英雄出少年》走进天水特别节目”

△“秦州区委区政府——天水市中心广场大型建党主题合唱大会”

△“十一期臻美和声系列文艺沙龙”

△“中国梦·丝路情全国书法名家走进天水慕鸡书社第十二届年展”

△ 第二十八届伏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相聚天水·臻美和声”合唱艺术节等各项地区性最具影响力的高规格文艺活动。

同时,在天水地区选送节目参加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歌声嘹亮》的节目录制,受到各类媒体的追捧,为繁荣并提升天水市的文化艺术生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