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中专学历即可、事业编制!新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7名工作人员

 2020/04/20/ 15:18 来源:新天水

为进一步加强地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切实筑牢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网底,助力脱贫攻坚卫生人才基础,根据自治区卫健委、党委编办、人社厅《关于组织南疆四地州招聘事业编制乡村医生专项工作的通知》(新卫科教发〔2020〕3号)文件精神,经批准,阿克苏地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7名事业编制乡村医生。

一、报考条件及招考对象

(一)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遗传疾病史,无传染病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愿意扎根农村、服务基层的。

2.具备农村医学专业中专学历,或临床医学、中医(民族医)学、中西医、预防医学、公共卫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上述学历均为国家、省级(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至2001 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部分偏远艰苦乡镇岗位招聘年龄适当放宽到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考对象

1.符合招聘简章、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现在编的工作人员;

(3)充实基层的特岗教师,自治区大学生基层培养锻炼“天池计划”人员;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招聘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限考期未满的人员;

(5)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曾经在公务员试用期内因违纪违规考核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未满5年的人员;

(7)录用后因故取消公务员录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8)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务员服务期内辞职未满3年的人员;

(9)公务员被辞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解聘未满5年的人员;

(10)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人员;

(1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1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1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三)户籍条件

1.户籍不限。

2.报考人员涉及学历和各项资质(资格)条件等需要明确截止时间的,均以报名第一日(含当日)为限。

二、招聘时间安排(均为北京时间)

(一)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5日18时- 4月30日18时。

缴费时间:2020年4月26日18时- 5月1日18时。

报考人员登录阿克苏政府网在网上报名提交一寸免冠电子相片审核通过后缴费(报名表、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相片均可)。

(二)笔试科目及时间

笔试科目:医学综合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含时事政治和民族团结)两科。

笔试时间:2020年5月10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5月5日起至考试结束)。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20时起。

三、招聘程序

招聘考试程序按照发布公告、简章、网络报名(网上缴费、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公示、调剂、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相关公告通过阿克苏政府网(http://www.aks.gov.cn,阿克苏政府网-政务公开-事业单位招聘专栏)发布。

《招聘简章》和《岗位表》将于2020年4月20日起在阿克苏政府网发布。

本公告确定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上述网站公布为准。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阿克苏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乡村医生简章》。

阿克苏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阿克苏地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