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天水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武山县网信工作

 2020/04/17/ 15:57 来源:新天水

c9a2f97b241d44c8aada8892ae1f2b77.jpg

新天水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杨彦春 )4月15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丁勇一行调研指导武山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县移动公司、武山零距离生活网和县委宣传部等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菊霞一同调研。

899046696e3245d09f5c4ac2987a396c.jpg

调研组对武山县今年来网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自媒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县中心工作和网信事业发展方向,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在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dc114be6a2194c76b003a422f526086d.jpg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策划开展网上宣传活动,全面准确反映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各级党委、政府带领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网上宣传的影响力。要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依法规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要结合网信企业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和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党建工作渗透力,开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依法管网、治网,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环境。要加大网络安全检查力度,创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形式,确保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