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召开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未完成问题交办会

 2020/04/16/ 16:4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15日,张家川县召开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未完成问题交办会。天水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余霄、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梅兴洪、市生态环境局督察科科长王荣华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庭坚,县委办、县政府办、天水市生态环境局张家川县分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就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未整改问题进行了交办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强跟踪督办,完善相关资料,务必按照交办会上的要求,主动认领各自任务,克服各种畏难情绪,切实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坚持整改目标不变、整改要求不变、承诺整改完成时限不变的要求,将反馈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马庭坚表态,张家川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对待交办的各项问题,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突出、最紧要的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