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度会议

 2020/04/13/ 16:2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12日,秦安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四抓两整治”调度推进会议,秦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党(工)委“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四抓两整治”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全面总攻、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要紧盯巡视考核和督导反馈问题,坚决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限要求建立台账、倒排工期,以真抓实改的决心和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清零、整改落实见底见效。要严格落实村“两委”成员任职资格联审机制和村党组织书记备案管理制度,持续推进村“两委”正职“一肩挑”,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作用,大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切实筑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要坚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