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09/ 16:4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7日,清水县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清水县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安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局局长贠少玲对《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复课复学准备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观看了疫情防控学生入学规范教育宣传片,县一中、六中校长就高年级复课复学准备工作作了发言。

安伟强调,各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细化工作措施,继续深化联防联控制度。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学校顺利开学、教学安全有序。

安伟要求,各学校要统筹谋划制定开学方案,完善校园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措施,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落实师生健康管理机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强化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的调度,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认真落实校园各项管理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日常防控,确保平安、顺利开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