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09/ 16:4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7日下午,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主持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审计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审计,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权限和程序开展审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扩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聚焦关注领域,强化对中央重大措施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的跟踪审计,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国家利益延伸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跟进到哪里,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同时,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抓好各级各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靠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以问题整改,规范合法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