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热点新闻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0/04/09/ 10:16 来源:新天水

王锐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郝勤学】4月8日,市委书记王锐带领市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秦州、麦积两区调研飞将广场项目、南郭寺景区绿化工程、天水城区引洮供水水源供至麦积区管网工程。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为契机,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现场察看了解秦州区石马坪片区飞将广场项目用地拆迁、周边环境整治、前期工作及建设规划后,王锐指出,建设飞将广场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秦州区要结合项目建设规划,加快拆迁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严格工程建设招投标程序,选择资质好、实力强的建设施工单位,努力把飞将广场打造成集纪念飞将军李广、市民休闲与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古典园林式广场。

王锐随后来到南郭寺景区,实地察看了生态修复和绿化工程进展。他强调,南郭寺作为天水的一个文化地标,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建设好南郭寺景区,不仅能更好地体现天水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特色,而且有利于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秦州区、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大景区”,着眼“高标准”,在加快景区生态修复和绿化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景区道路、路灯、停车位规划设计以及环境治理工作,努力使景区各项元素与景区建筑、生态、文化相协调,确保南郭寺景区在现有4A级景区的基础上顺利升格为5A级景区。

在麦积区兴陇路,王锐详细了解了天水城区引洮供水水源供至麦积区管网工程建设进展,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麦积区要提高站位,服从项目建设大局,积极配合做好供水管道建设,确保供水管网工程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迎难而上,紧扣时间节点,倒排施工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切实把这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委秘书长何吉洲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